中国领先的企业技术服务平台

返回贤集网 返回论坛

矿物加工工程考研有必要吗

有必要考研,在研究生3年的时间里你可以学习很多东西,包括最新的选矿技术、工艺流程,掌握一些最前沿的东西,为你今后从事具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。至于你说的选矿厂工作经验,以后你有时间去积累,并且不同的金属有不同的选矿工艺,就是同一种金属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,工艺流程也不尽相同。

  考研好处:

  就业压力缓解。对于如今的社会来说,就业压力是越来越大了,那么很多毕业的大学生都是很难找到一份属于自己喜欢的工作 ,考研是可以增强我们的起点,让我们研究生毕业了更有竞争力。
  更好的规划职业,在研究生的时候,你可以更好的去了解发掘自己喜欢的专业,让自己知道自己想干什么,喜欢干什么才好,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培养自己的能力。
  文凭的需求,研究生和本科生就是差一个档次的,那么考研的文凭会让很多人为之动容的。
  对于自己的锻炼,考研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,如果你可以通过研究生的考试,那么你的毅力一定是存在的,对于以后的人生职业发展是很有帮助的。而且还是可以增强你的信心。

*** 提醒:如果下载失败,请联系客服退款。 客服QQ:443126508。***
*** 临近春节假期,客服如无回应,春节假期后统一处理,请谅解。***

最新评论

关于考研,大家有什么想法或者考研过程中有什么疑问的,欢迎一起讨论一下!
0
楼主是支持大家考研的?这个专业感觉好冷,估计得考研才有出路不然。。。。。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我个人还是希望大家去考研或者考公务员
    0
  • 彭江铃 回复彭***:这对个人将来的发展非常有好处
    0
  • 张红兵 哎,我没考上自己想去的学校,后来就没读
    0
  • 彭江铃 可惜了
    0
  • 彭江铃 跟你说话这会儿 ,帖子被删光了
    0
  • 经开 我去,还有这样的
    0
不好意思,刚才有事出去处理了下,帖子怎么还会被删啦,我们也可以发帖子吧,会不会也被屏蔽掉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不清楚具体规则,我也是才开始发帖做这个
    0
  • 张红兵 回复彭***:哦   这样啊
    0
得读好的专业才行,专业不行,读研也没用
收起回复 0
现在社会对人才要求越来越高,考研很有必要,以后硕士可能会和现在本科生一样
收起回复 0
  • 霸气侧漏 是的,说的对,压力很大 啊
    0
  • 彭江铃 是的 现在钢铁矿石行业低迷,就业压力也大
    0
楼上说的有道理,如果能够从本科一口气考研读完博士,那是最好的了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有这个条件的,最好一次读完
    0
  • 游客 拿了博士学位,工作还是很难
    0
文凭的需求,研究生和本科生就是差一个档次的,那么考研的文凭会让很多人为之动容的。这句话水说的真好!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呵呵呵
    0
考研是好事,不过要考虑哈为什么考研,考研的母的是什么
收起回复 0
  • 霸气侧漏 字打错了吧,应该是想表达目的吧
    0
  • 彭江铃

    目标明确也很重要,不能蛮目去做一件事

    0
还是要去考研的,不考研都没出路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不考研也有找到好出路的
    0
矿物加工 好冷门的样子
收起回复 0
  • 溜冰 确实冷的不能再冷了
    0
我周边都是采矿出来的男生,基本上很多本科毕业工作一段时间就又回去考研了的
收起回复 0
  • 王宏 我要年轻一点  也去考研
    0
  • 鲁需春 呵呵,还是直接硕博连读最好
    0
  • 彭江铃 这个存在很多这样回去考研的人
    0
不然的话,熬个十年二十年的,还有可能混个领导当当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当领导,能力和人脉都很重要
    0
工厂的话,也是熬。。。。。。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如果有人脉、资源,去工厂当领导者也很不错的
    0
大家一起组团去考公务员吧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这个专业公务员对口的也不多
    0
我们现在做的事情,本科生一样可以完成的很好,只是公司要求平台高
收起回复 0
  • 彭江铃 现在这个是门槛要求了
    0
24个回复,共2